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2-18
浏览次数: 71

 

 设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4217下午430,我院在教二209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正扬、辅导员刘爱萍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老师首先对我院上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要加强政治素质、知识素质、心理素质的锤炼,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锻炼较强的执行能力、合作能力和临时处事能力。

接着王书记总结讲话:谈了三点内容1、作为学生干部不要带头宣传不良信息;2、部门开会学生干部要有思路,有条理,不开无效会议,杜绝滥开会议的现象发生3、摒弃惯性思维,善于推陈出新;

最后,王书记将新学期工作重点:学风建设和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实施任务进行了分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学院各项日常工作做的扎实有效。

本次大会的召开统一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为后续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