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与人文学院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1-05
浏览次数: 106

 

经管与人文学院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

1月1日晚7点,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庆元旦文艺汇演在西阶梯隆重举行,此次文艺汇演由2013级学生自编、自导、自演,向广大师生献上新年的祝福。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及2013级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文艺汇演,与2013级新生欢聚一堂,共迎元旦佳节到来。

文艺汇演由一段时尚动感的爵士舞拉开序幕,五位同学用青春洋溢的舞姿点燃了整场的热情,充分展现了2013级新生青春无限的精神风貌。歌曲《告诉我》、小品《大话西游》、单口相声《我的童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小高潮。游戏互动环节教师、学生齐上阵,现场欢笑不断、掌声阵阵,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随后的萨克斯独奏《暗香》、古筝独奏《渔舟唱晚》、舞蹈《花哨男孩》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全场气氛持续火热。文艺汇演以班长、老师送祝福收尾,来自2013级的15位班长向在场师生送上新年祝福,方书记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和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学有所成,勇创佳绩。晚会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为全院师生迎接2014年的到来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充分展现了2013级学子风采,而且丰富了2013级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情,促进了幸福、和谐校园建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