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召开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4-02-18
浏览次数: 79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召开2014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为促进2011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2013122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主教楼西阶梯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江向东副院长、娄志刚副书记、顶岗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级辅导员和586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江向东详细介绍了顶岗实习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具体如下:

1、及时转变观念——让同学们从大学生活学习中切换到现实社会中去,要在思想上适应社会,了解社会对实习生的要求,寻找自身的不足并及时弥补。

2、增强岗位意识——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的工作。

3、丰富社会经验——顶岗实习不仅是一种劳动锻炼,更重要的是通过实践增强工作能力、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4、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考勤及请假制度,注意实习安全,要时刻与指导教师、辅导员保持联系,及时汇报实习工作。

随后娄志刚从顶岗实习时间跨度、实习身份、考核评价标准等三个方面提醒学生做好困难准备;从顶岗实习与企业文化学习相结合、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答辩相结合、顶岗实习与人身安全相结合三个方面强调实习注意事项;布置与班主任老师定期联系、尽早确定顶岗实习岗位,保证实习安全三各具体任务。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全体同学对实习有了一个全方位、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目标,必会在将来的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走好工作的第一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