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包出师生情 团团圆圆一家人————经管人文学院举办包饺子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2-23
浏览次数: 120

 

 饺子包出师生情 团团圆圆一家人

————经管人文学院举办包饺子大赛

“冬至大如年”,为了让离家在外的莘莘学子在冬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节日的欢乐,1221日经管人文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了“情暖寒冬 温馨经管”包饺子大赛,给身处异乡的学子们带来了浓浓的节日问候。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党总支副书记方升、2013级专兼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包饺子大赛在我校一食堂举行,来自201315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包饺子大赛。比赛开始前,白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动员讲话。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各班参赛同学团结协作,和饺子馅、擀饺皮、包饺子,有条不紊,整个一食堂洋溢着欢声笑语。在场的老师也被同学们的热情感染,巩海霞院长和几位老师也纷纷加入到包饺子队伍中,并进行现场教学,浓浓的师生情溢于言表。在各位参赛同学、老师的团结协作、群策群智下,做工精细、式样繁多的劳动成果呈现在大家面前。煮水饺期间,学生会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活跃气氛,之后的“大胃王”比赛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场的每位同学品尝着自己亲自包的饺子,有说有笑,好不热闹。一位来自山西的同学说到:“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心里真热乎,希望学院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另一位来自安徽的同学说到:“吃着热腾腾的饺子让自己找到了家的感觉”。

最后,方书记做了简要的活动总结,他指出目前已临近期末考试,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大家放松心情,化解压力,同时增加学院的凝聚力。下午3:30在欢快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