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2-16
浏览次数: 99

 

设备学院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大会

    1213下午两点,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大会在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张宝军、副书记王正扬及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会议。大会由辅导员刘爱萍主持。

副院长张宝军针对后续将进行的2011级学生毕业实践环节的时间安排、成果要求、实施过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毕业实践期间的各项要求。

副书记王正扬就毕业生个人学分统计、就业协议的正确签订、在校期间及毕业实践环节的安全问题等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王国平院长对毕业实践环节的重要性、顶岗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在毕业顶岗实习过程、毕业设计过程中应多于指导教师联系,及时汇报设计进展和成果情况。

    本次大会,让我院2011级各专业同学对校外实训、毕业设计任务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明确了实习任务,提升了参加实习的信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