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杯赛,助燃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热情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1-20
浏览次数: 87

 

企业杯赛,助燃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热情

19日下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的小院热闹异常,全院591幅作品琳琅满目,四个组(大一专业组、大二专业组、大一业余组、大二业余组)的手绘作品分别在小院四周一字排开,场面甚是壮观,来自企业和学院的评委老师也在激烈的讨论、细致的评判,这里正在举行学院“水立方杯”手绘技能大赛。

手绘,是设计师倾诉情感、表达设计理念、表述设计方案的最直接的“视觉语言”!而这种“语言”正是我院学生学习专业的基本功。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专业学习的热情,扎实打好专业学习的基础,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与合作企业精心打造了“水立方杯”、“天力杯”、“睿合杯”三项企业杯赛,并按照专业学习进程常规化举行比赛。经过两轮的评比,来自室设12-2刘娅男的《室内手绘效果图》、环艺13-1张森的《乡间小道》、建设12-5王丽娟的《早》、园林13-1王晓含的《水果》分获大二专业组、大一专业组、大二业余组、大一业余组的一等奖。建设13-3彭东升等40名同学的作品分别获得二等、三等奖。

据悉,此前设计学院已经组织了“天力杯”广播操比赛,“睿合杯”宿舍设计大赛,下周还将举行“水立方杯”“微博、微视频”设计大赛。随着此项赛事的不断深入,学生参赛热情越来越高,获奖学生的人数越来越多,在很大程度上助燃了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热情,不仅有助于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还将助力学生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