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爱情保卫战——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辩论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1-18
浏览次数: 62

 

大学爱情保卫战

——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辩论赛圆满成功

20131115晚上1900分,历时一个多月的2013级新生辩论赛迎来了瞩目已久的冠亚军争夺赛。头脑风暴再次袭来,舞台上犀利与幽默同在,智慧与风度共存。经过多场角逐最终胜出的两只精英队伍在我们的注目中踏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比赛正方是来自室设13-1班的选手,他们的观点是“没有爱情的大学不再精彩”,反方是来自园林13-1班的选手,他们的观点是“没有爱情的大学依旧精彩”。本场辩论赛由各方一辩立论拉开序幕。最终结果是园林13-1班以0.5分的优势获得了冠军。相信参赛选手与在场的观众都学到了不少知识。在这次辩论赛中也收获了许多。冠亚军的得主依次是园林13-1班、室设13-1班。在这里,让我们祝贺他们。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文化素养和驾驭语言的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更展示了个人的自我风采,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而且还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校园学习气氛,展示了我院的人文特色。

至此,2013级新生辩论赛也落下了它的帷幕,可它所承载的精神将会在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继续传承,永远也不会谢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