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75

 

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为了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工作,营造温馨的宿舍文化环境,学院以“建温馨宿舍,展学子风采”为主题,在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举办首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其中包括叠被子大赛,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优秀宿舍摄影展,“珍爱生命安全,拒绝违章电器,积极响应公寓限电管理”主题签名等系列活动。

10月22日上午11:15—11:45我院在学校林荫大道举行了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分团委书记张辛、全体专职辅导员、2013级兼职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首先,方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章电器,二是要提高节约意识,支持智能限电管理,三是要提高自律意识,搞好宿舍内务卫生,把宿舍建成温馨港湾。其次,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最后全体师生在“珍爱生命安全,拒绝违章电器”宣传条幅进行了集体签名,至此宿舍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