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校,企业发奖,校企生“三树”多赢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28
浏览次数: 95

新生入校,企业发奖,校企生“三树”多赢

 

    9月27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会堂隆重举行校企联合迎新暨2013年度表彰大会,副院长任留钦,学工处刘盛贤处长、团委张衡宇书记出席颁奖典礼。龙信建设集团、江苏紫浪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徐州天力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江苏水立方建筑装饰设计院、上海睿合广告传播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老总为55名学生,颁发7.2万元奖学金。全院教职工及1864名学生,尤其是662名2013级新生参加大会感受校企合作成果,接受办学模式教育。

    新生入校,企业颁奖,学生树立信心。新生入校后,对高职办学模式及“双主体”育人模式不甚了解、学习目标比较模糊、成才信心稍显不足。企业颁奖,是让学生感知企业的认同与激励,感受企业的期待与要求。并在这种氛围中,树立“上高职,能成才”的信心。

    引企入校,合作培养,学校树立品牌。近年来,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坚持“以质量工程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校企合作为抓手”的发展战略,抓好了教育质量这颗“梧桐树”,不仅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还招来企业“金凤凰”联合培养学生。企业颁奖看重的是人才,合作培养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更是树立了学校品牌。

    出资育人,担当责任,企业树立形象。企业转型升级,人才是关键,高校恰是人才汇聚的地方。企业把人力资源前移到学校,出资育人,意在招揽人才。来校颁奖,不但宣传了企业文化,彰显了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意识,还树立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形象。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