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28
浏览次数: 274

各学院:

        为充分展现并广泛宣传当代大学生中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知恩图报的优秀事迹,决定上报201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以下简称优秀事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秀事迹材料结构及文稿要求

        1、个人简介:150字以内,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学校、专业、大学期间所获重要奖项或重要荣誉。

        2、事迹正文:2000字以内,以第一人称行文。

        要求:题目概括准确、精炼,具有时代感和吸引力;事迹真实突出,主题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文笔流畅,生动描述个人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感人事迹、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深度。

        3、师长点评:100字以内,由学生所在学院领导或老师对获奖学生的德智体进行精辟评述(要写明身份和姓名)。

        二、先进事迹材料上报对象:2013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在校学生。

        三、先进事迹材料上报要求:为保证质量并取得真正的引导和鼓励作用,各学院对学生申报的材料要严格审核,要请专业人员在文笔方面予以指导和把关。

        四、先进事迹材料上报截止时间:2013年10月30日。

        五、先进事迹材料上报方式:所有稿件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电子邮箱:766539984@qq.com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