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达人”走近2013级新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24
浏览次数: 115

机电学院“达人”走近2013级新生

   为了让2013级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机电学院于9月23、24日晚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机设11-2班李鸿财;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习部部长刘婷;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机设11-2班李成龙;电气专业团总支书记政研社负责人,电气11-2班刘顺;模具11-1班班长陈玉先五位“达人”分别用真实的交流讲述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探索和自己在校两年多的学习、生活、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传授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

   本次交流活动是机电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学长辅助的形式,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自身角色转变,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