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机电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3级新同学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79

        9月19日晚上,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也是我院新生军训的第六天。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峰、副书记鹿毅携部分专兼职辅导员一行深入学生宿舍楼走访看望学院2013级新同学,为他们送去学院的节日问候,并通过逐一走访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学生们的需求。

        潘书记与各专业新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和军训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思想动态,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尽快制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遵守教学纪律,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交流,在新学校里争取更优异的成绩。此次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师生之间也没有丝毫的拘束感,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