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22
浏览次数: 102

 

经管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见面会

   913日上午8:30-10:00,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2013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副院长唐文霞、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彦、商贸旅游系主任刘胜勇以及专兼职辅导员、2013517名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方升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巩海霞代表全体师生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向同学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实验实训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做好自我设计和规划,二是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三是要关注细节,从小事做起,在小事中积累成长。

   党总支副书记方升通报了2013级学生军训建制及场地安排,详细解读了军训安排计划及实施意见,要求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并结合实例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最后方书记希望同学们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来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和青春梦。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