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16
浏览次数: 88

 

913晚上7点半,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阶梯隆重举行。信息与艺术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院长胡瑞仲、副院长李大勇、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周留军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此外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还有学院各系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和2013级全体新生,优秀学生代表,典礼由周留军副书记主持。        

典礼在高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胡瑞仲院长向2013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向典礼致辞。他介绍了传媒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当前2013级新生学习成才所面临的时代环境,向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自主学习、独立生活,成为具有“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完整人格的栋梁之才。        

院办公室主任、在读博士生司元雷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讲话,为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并强调作为一名级新生要思维敏捷,不断创新,充分利用学院学习资源提高学习能力。2011级在校生,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丰毅同学代表在校生给新入学的师弟师妹们送上了问候与祝福。2013级动画13-4班新生唐健作为新生代表在典礼上畅谈了对于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的憧憬与梦想以及对学院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并代表全体新生宣誓。        

最后,周留军副书记宣讲了2013级新生在校期间需要遵守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希望新生不忘自己的理想,铭记父母的期望,不负老师的期待,将三年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愉快!

至晚上840分,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胜利闭幕。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