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9-11
浏览次数: 92

     

    912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西阶梯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会。机电学院院长张君伟,党总支书记潘峰,副院长李志球,党总支副书记鹿毅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分团委书记吴文辉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453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上,党总支书记潘峰代表学院欢迎大家来到机电学院这个大家庭,并从树立科学观念、处理人际关系、大学授课特点等三个方面做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讲话。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鹿毅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