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岁——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隆重召开2013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6-24
浏览次数: 159

 

黄立营书记与孙亚峰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黄立营书记与孙亚峰院长为优秀毕业颁发荣誉证书

      622上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2013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老师和485名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播放《我们的青春纪念册》VCR

整个视频分为上下两个篇章,第一篇章涵盖“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敬爱的班主任、我们亲爱的老师、我们的大学生活”四个部分,深情寄托了2010级同学对母校、老师和大学生活的依依不舍与感恩感激之情;第二篇章以微视频的方式,2010级同学在校园的各个场景里以“大学里的收获、大学里最遗憾的事、大学里最感谢的人、对学弟学妹们要说的话、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等为主题畅谈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激、感怀、感伤之情溢于言表,始终充斥在整个毕业典礼现场。

在既温情又热烈的氛围之下,王炜老师、张暄悦同学、曹明洁同学和孙亚峰院长对2010级同学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感人至深的讲话与触景生情的语句引发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共鸣。

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最后,学院领导、班主任与优秀毕业生代表一一合影留念,共同纪念这一经典时刻,共同留驻这一永久的回忆。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