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圆满完成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6-17
浏览次数: 76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计算机实际操作能力,2013年6月上旬,传媒学院在第一实训楼机房举办2013年计算机操作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内容包括Word 文档操作、Excel 电子表格操作、PowerPoint演示文稿操作三个项目,全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初赛前2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内容增加了图片处理Photoshop、网页制作FrontPage、数据库Access。
    为组织好本次大赛,传媒学院召开动员会,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并派出教师对学生进行辅导。领导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和鼓励,对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大赛促进了学生学技术、练技能、增本领的热情,全面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