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成功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108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14上午午,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在教三楼西阶梯组织召开2013届毕业生大会。201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副院长陈志东首先就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的安排、要求以及当前学院的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与分析,对下一阶段的毕业答辩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随后,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娄志刚要求各位同学:明确目标,积极主动就业,关注各类就业招聘信息;顺利毕业,做好毕业论文答辩、手续办理、补考等准备;安全文明离校,希望同学们加强防范意识,争做一名文明的毕业生。

就业辅导员胡晓爽老师就毕业生离校日程具体安排、档案、户口的移交办理、毕业离校系统的使用以及毕业生网上调查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毕业生大会,让毕业生明确了毕业前的工作事项,确保了毕业工作的顺利完成,让毕业生怀揣着梦想与希望从此启航,向着美好明天前行。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