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次数: 96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我院于613日下午3:00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专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副院长唐文霞、工商管理系主任王彦、商贸旅游系副主任王海欧、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副院长唐文霞对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教学工作等做了详细说明和安排。其次,副书记方升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遵守法纪校规,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要诚信做人,恪守就业诚信、学术诚信和信用诚信;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校友情结。随后,毕业生代表祖琦和王颖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最后,白海云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毕业生的安全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保持和发扬在企业实习的良好作风,做好最后冲刺。二是为母校留下良好印象,站好最后一班岗。三是希望毕业生到社会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成为建院优质名片。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