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名师讲坛”为学生增值提供新平台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8
浏览次数: 64

 

52516点,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策划的“名师讲坛”系列专题讲座第一讲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期讲坛主讲人是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南京林业大学张乘风教授,主题是《中式风格及其特征》,讲坛由建筑设计与装饰学院院长孙亚峰主持。装饰专业、室内设计专业的全体教师和三百多名学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张教授运用大量的图片资料,从“中式风格的历史、中式风格的体现、中式风格的设计理念与方法”三个方面,对当今国内装饰行业中式风格的现状与中国传统建筑的艺术表现内涵进行阐释,同时他还表达了自己对中式设计风格独特的见解,展示了中式设计风格的特有表现手法,演绎了传统中式文化风格在当前时代背景下活力与张力。

讲座的信息量丰富,且充满了知识性,思想性,实践性,趣味性,使在场师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名师讲坛,名师视角,名师风格,名师魅力,不仅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培育了学生的探索创新意识,还为学生的增值提供新平台。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