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中国梦•青春美”学生干部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1
浏览次数: 89

    2013年5月19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在体育馆举办了以“中国梦·青春美”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参加人员为机电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迟恒为开幕致辞并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在比赛中,赛出自己,赛出水平,赛出风尚,能够在比赛中相互沟通,相互熟悉,做到“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比赛组织有序,大家积极参加做好热身运动和赛前准备。比赛中参赛者所表现的斗志较好,比 赛 场 面 较 为 激 烈 ,新生参赛者也毫不示弱,有些场次的比分相当接近。同时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交流非常欢畅,达到了此次比赛的目的。通过比赛增进了各个部门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都能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即使有些小插曲也只是一笑而过。单人比赛的决赛是最为激烈的,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被他们的球技所折服,掌声接连不断。最后进行的是男女混双,虽然没有单人比赛那么激烈,但是向我们展现了部门内部的合作能力,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鼓励,战胜对手,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笑点。
    此次比赛一共产生九个奖项,男单前三名,女单前三名,男女混双前三名。虽然参加比赛的人很多,奖项很少,但是每位参加比赛的选手都获得由电信公司提供的雨伞一把作为参与奖和鼓励奖。
    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要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学生的竞争意识,还能够培养学生干部的团队意识,提高人际沟通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从而更好的为学生会、学院、学校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