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201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1
浏览次数: 100

    2013年5月12日晚7点30分,传媒学院“致六月——梦想,一直在路上”2013届毕业生晚会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选民、党总支副书记周留军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观看了晚会,与众多学子一起欢迎10级学生实习归来。

    晚会在激情的乐队演奏下拉开序幕,劲歌之后的热舞《探戈与火》迅速将晚会的气氛推入一片欢乐的氛围中:青春,在这里燃烧;快乐,在这里舞蹈。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元旦晚会上获得众多好评的《后宫俏佳人》以原班人马上演续集,引来掌声雷动,满场欢笑;传媒保留节目创意秀和舞蹈也都博得满堂彩。晚会在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中结束。

    五月即将过去,六月,一个充满了离别的季节,一个充满了感伤的季节,不想让这种离别的惆怅充斥了校园。因为,毕业虽然意味着离别,却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因为,梦想,一直在路上,而我们相信:只要有梦想,成功就会在不远的地方等着我们。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