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楼宇12级举办“珍爱生活 感恩父母”主题班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59

         2013520730,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楼宇12级在教二楼202教室举办了“珍爱生活 感恩父母”主题班会课。班主任刘老师和班级39名同学参加了班会。

班会课在刘和刚一曲温情的《父亲》中拉开帷幕,随后诗朗诵《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将同学们带进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互动环节,每个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在成长的道路上,最深体会到的父母感人故事,全体同学都从自己身边的感动故事里感受到了浓浓的父母爱,部分同学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随后,一首《感恩的心》将班会推向高潮。最后,全班同学在信纸上写下了对父母最想表达的感情。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在班级中营造了浓浓的“知恩,感恩”和谐氛围。达到了“春风化雨 活动育人”的目的,增强了学生“感恩于心,行动于行”的责任感。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