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新党员大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83

        2013517,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吸收新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支部17名新党员发展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扬主持。
       
按照大会流程,高渺、单雪融、祝新新、韩兆金、王猛、曹涛、武绍龙、张旭、田金国、池波、李秋平、王卫华、邵明军、韩成、张弛、李俊、王栋17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有关情况,发表申请人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的意见。随后,到会党员对申请人的入党情况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17名新入党的同志都表示,能够虚心接受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的评议,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进取!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扬对会议作出总结,要求新党员以老党员作为榜样,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他希望新党员和老党员们能在同学当中树立好党员形象,起到表率作用并给予其他同学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