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学院 成功举办首届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20
浏览次数: 67

     2013520日上午,我院在西操场举办了“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户外训练是本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项目之一,面向对象为全体学生会干部和一年级全体班级干部,旨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沟通合作能力。

拓展训练的特点是重视“体验”,本次活动在体验上面增强了趣味性和竞赛性,一共有十个队,每个团队队长由学生会干部担任,队员由对应的班级干部组成,一共有六项任务,每次任务排名倒数的队伍,队长要受到惩罚。最后积分最多的团队获胜,每位队员都将获得奖品,积分最后的团队全队接收惩罚。活动项目包括心心相印、海底捞月、跳大绳、运气球、摸石头过河、十人十一足。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与默契,需要团队之间的鼓励与信任。在“十人十一足”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从头至尾都需要齐心协力,只要有一人分心,全队受到牵连,无法前进。最后,由体育部夺得了第一名的宝座,宣传部和主席团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其团结一致的精神让所有旁观者为之振奋。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