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感恩母亲,爱传万家"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16
浏览次数: 33

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于在远方求学的学子们,都记得这样一首诗:“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诗人们每逢佳节倍思亲,只能望月遥想,我们现在能够有机会通过各种途径向父母表达思念和感恩,特别在母亲节这样的日子里,给妈妈送去一句贴心的话语,一定可以融化她的心。

我院在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中专门策划了以“感恩母亲,爱传万家”为主题的活动,让学生知恩、感恩、报恩,时常想起母亲为自己成长所付出的艰辛,理解母亲对自己的期望,懂得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引导学生了解母爱的伟大,并用真心和行动来回报母亲。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