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成长之路”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15
浏览次数: 62

514日下午,我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开讲,名为“成长之路”,培训对象为一二年级所有班级干部和学生会干部,本次讲座特邀学生工作管理方面颇有经验的杨世铎老师主讲。

在大学中,学生干部是一个较大的群体,也是一个发挥重要作用的群体。在大学这个以自我管理为主的管理环境下,学生干部在很大程度上起到了主导作用,他们是其他同学的榜样和影响者。杨老师认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还是学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还要修炼自己作为青年人的基本素质,比其他同学要更有追求,有明确的目标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习惯,成为学生的表率、主心骨,成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