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5-07
浏览次数: 58

 

加强专业建设 提升就业指导质量

——记“博看文思”江苏高校行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继续推进传媒学院后示范性专业建设,提升信息技术类就业指导质量,56下午230,传媒学院特邀“博看文思(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高级研发工程师、IOS研发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刘磊在多功能报告厅作了题为“3G移动互联网之天下大势如何炼成IOS研发工程师”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传媒学院信息技术系董爱民老师主持,传媒学院周留军副书记、信息技术系骨干教师、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以“高职专业建设的主要文件依据”为开头,简单解读了各个文件当中所体现的专业建设的重要性,随后重点解读了,一、IT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帮助学生了解计算机专业对口行业,IT业的发展现状。二、什么是3G移动互联网。帮助学生了解3G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三、如何攀登3G移动互联网行业的Career Ladder。帮助学生了解如何入行,以及入行之后的发展空间和收入水平。四、IOS应用开发工程项目案例介绍及演示,帮助学生直观感受IOS应用开发界面和环境。

讲座后,“博看文思”专家一行与信息系骨干教师就专业建设中涉及的目标、策略、改革措施、落实、特色建设和如何提升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此次讲座是传媒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