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12
浏览次数: 75

        410630分,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J2401举行。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分党校校长白海云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升同志,学院辅导员李睿晗、朱敏、张辛、米珍同志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我院的101112级共67名同学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李睿晗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方升同志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言传身教,给予了同学以下三点建议: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从思想上入党。第二,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努力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第三、严在前方,路在脚下,努力从行动上入党。接下来,白海云书记从《入党动机与十八大精神》主题,为同学们上了第一次党课,白书记语重心长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的把十八大精神和作为大学生如何从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讲述的明白透彻,使在场的每位同学倍受鼓舞。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明确了目标,认清了形势,达到了预期的教育目的,也使同学们树立了愿意为美好壮丽的中国共产党奋斗终身的信心。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