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笔墨丹青”硬笔书法大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4-01
浏览次数: 73

 2013年3月30日周六,经管与人文学院宣传部在我校教三楼E-506室,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笔墨丹青”硬笔书法大赛。

 20多位参赛选手出于对硬笔书法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成为了本次书法比赛的亮点。本次活动以雷锋同志的名言警句作为比赛题目,既照应雷锋月主题活动,也旨在于潜移默化之中起到熏陶当代大学生优良作风的作用,两者相互结合,成就了硬笔书法的真善美!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当代大学生良好审美观,不仅陶冶情操,更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民族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