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召开首次学生会中心组会议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3-04
浏览次数: 86

 

    201333星期日,在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干部暨全体班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与人文学院副书记方升、分团委书记李睿晗、辅导员朱敏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各班班长等主要学生干部。

    本次会议针对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所要开展的活动计划进行了陈述阐释,与会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深入交流活动开展的计划与可行性。李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并强调学生会干部的量化考核制度、能上能下制度、相互交流制度等。最后,方升副书记针对学生会、班级等如何更好地实施管理诚恳的提出,全体学生干部从自身出发,加强自我管理,加强相互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同时对近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工作细化了要求。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