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 经管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3-03-01
浏览次数: 103

 

227下午,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白海云、院长巩海霞、副书记方升带领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到经管学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走访调查。

白书记、巩院长、方书记等依次来到3号楼男生宿舍、15号楼女生宿舍,对宿舍内务、宿舍布置、宿舍电器设备、宿舍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走访调查。对学生的宿舍卫生情况作出充分的肯定,并且也指出了一些不足的地方,真诚的向同学们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专职辅导员等学生工作者提出要加大宿舍管理力度,让学生能拥有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学习生活环境。走访过程中白书记和巩院长还仔细询问了部分学生的寒假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体现出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而且加强了学生对宿舍卫生整洁的意识,督促学生养成保持卫生的良好习惯,有利于学生早日进入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状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