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点流年”书法绘画比赛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12-26
浏览次数: 181

 

        书法绘画艺术是我国悠久的文化精髓,学生中有不少书法绘画爱好者,为了让同学们互相交流、学习,一展身手,我院于本月举办了书法绘画比赛。

        本次书法绘画大赛的主题是:“墨点流年”,参赛作品不限形式,同学们用自己的独特风格展示了书法的魅力。书法极具魅力,可以陶冶现代大学生的文化情操,提升了心灵内涵。从他们的作品中,看得出同学们对书法具有浓厚兴趣,预示着我国传统艺术朝气蓬勃的未来。与此同时,摄影绘画作品也如期完成,作品丰富精彩,同学们留下了从前,绘出了明天,相信同学们都将会有一个美好未来。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点击查看原图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