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管学院成功召开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12-17
浏览次数: 121

 

        1210晚,建管学院2010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郭起剑、院长丁维华、副院长杨锐、党总支副书记邓鹏、各教研室主任、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全体201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杨锐主持。

        动员会上,副院长杨锐认真部署了顶岗实习的各项工作,对教师和学生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针对学生顶岗实习的安全和学业完成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警示教育。副书记邓鹏围绕学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要求学生清晰研判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调整积极就业心理,主动务实地找工作。

        院长丁维华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师生们高度重视顶岗实习,要求老师精心组织、细致指导,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向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深入企业工地、立身岗位,认真向现场工程技术人员学习请教,充分利用难得机会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二是要求学生积极主动与实习指导老师沟通联系,统筹好顶岗实习、毕业设计以及就业的关系,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三是要求学生遵守现场规程和劳动纪律,听从企业安排,服从企业管理,圆满完成从学生到职业者的角色转变。

        此次动员会是建管学院新领导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教学工作大会,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学院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紧密围绕顶岗实习工作,结合学生就业,找准着力点,务实高效地开展全面细致的动员赢得了师生们的肯定。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