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对教学区进行基础文明检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2-06-04
浏览次数: 14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日常文明行为养成,营造文明、健康、典雅的校园文化氛围,继 “五优六无”文明班级创建、“三无一净”文明宿舍创建和“学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后,学校又下发了关于学生夏季着装的纪律要求,以此进一步规范大学生的夏季着装,教育引导我校学生养成文明、得体的着装习惯,为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再添力。自5月28日起,根据《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和《关于重申学生夏季着装纪律要求的通知》中的关规定,学工处与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者再次在早上7:40-8:00与中午2: 00-2: 30之间对教学区进行基础文明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事项为穿拖鞋、衣着不整、携带食品、行为不文明、迟到等现象。

        在检查过程中,多数学生积极配合,也一致认为学校的此项举措及时而必要。此项检查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自身着装得体与否的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文明”内涵的理解,同时也为2012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做了铺垫。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