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民族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211

2021年6月18日下午,我校2021届民族生毕业典礼在东阶梯教室举行。学生工作处相关领导、新疆内派教师和2021届民族生毕业生、部分民族生在校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在典礼上,学生工作处处长胡永向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养要传承母校良好传统,发挥所学专业特长,努力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心怀感恩、心怀美好,江苏建院是所有学子永远的心灵港湾。三是要永做民族团结的使者,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每一位同学应尽的义务。

典礼上,崔廷锋老师宣读了《关于授予2021届民族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决定》,胡永处长向获得优秀毕业生的8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优秀毕业生代表帕热扎提古丽·阿尔根、在校生代表怕提马·艾麦提、内派教师吴晓红、艾尼瓦尔·吐尔孙分别作了发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