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332

关于公开选聘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级团学组织:

学工处所属2019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任期已满,现决定对相关学生干部岗位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聘。

二、竞聘对象

1、全体在校学生,以大一、大二学生为主;

2、主席团竞聘主要面向2018级学生,要求具备一年以上相关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3、各部部长主要面向2018级学生,具有一年相关学生活动组织策划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2019级学生可适当放宽。

三、竞聘条件

1、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2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良好的纪律观念和敬业精神;

3、学习成绩良好,自入学以来无不及格课程,获得奖学金同等条件优先选聘,能够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4、群众威信高,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5、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班级文明修身考核在前1/3

6、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四、竞聘名额与岗位

23人,详见附件1

五、竞聘时间与地点

另行通知 。

六、报名程序

个人填写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公开竞聘报名表,班主任审核,二级学院分团委推荐,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学工处。学生所获荣誉复印件和工作设想可另附。

联系人:史雪洁老师联系电话:83889072

截止时间为20181122日。

七、竞聘方式

初审:学工处将对所有报名参加竞聘的学生进行初步审核,满足基本报名条件的准许进入初试。

初试:笔试。

复试:由学工处统一组织。竞聘学生先进行5分钟竞聘陈述,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由评委根据竞聘陈述、答题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测评:复试结束后,将对入围的拟聘任学生干部进行测评和访谈,测评对象为:拟聘任学生干部所在班级同学、所在自管会部门成员,测评成绩低于班级或部门满意度60%的同学一票否决;访谈对象为:拟聘任学生干部所在班级班主任,所在学院专职辅导员、副书记。

拟聘任学生干部最终成绩为复试成绩+测评成绩,根据最终成绩进行排名公示,公示期结束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

  

附件1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换届全校竞聘岗位一览表 .doc

附件2 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竞聘表.doc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处

20191118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