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学生分获2018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及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568


622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大学举行。经过多轮评选考察,2018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特别奖1名和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新鲜出炉。我校艺术设计院李楠老师获“2018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建筑建造学院李昂锦同学获“2018江苏省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李楠老师是中宣部评选出的红色故事金牌讲解员,她结合自身资源和优势,把红色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打造散发红色气质的“红色团委”、“红色团支部”、“红色团员”的三红活动为抓手,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她带领学校“红色文化宣讲团”,深入社会单位宣讲红色故事、挖掘红色故事,被《新华日报》、《中国国防报》等媒体报道。2019124日,我校学生李昂锦同学在火车站救助了一名昏迷的路人,并且做好事不留名,事后悄悄离开了现场。李昂锦同学将此事兴奋的告诉了交给他急救知识的体育老师,此事受到了当地媒体的报道。

“辅导员年度人物”与“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作为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在全国各地广泛深入开展,引起各高校的积极反响和高度重视。李楠的获奖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锐意进取、扎根基层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我校多年来强化辅导员队伍思想政治理论素质和能力培养的突出成果。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