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75


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消防演练活动


510日上午8:30,大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公寓区内举办2019年春季消防培训暨演练活动。公寓管理人员及物业人员全部参加。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学工处副处长鹿毅老师给大家讲解了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强调安全是公寓管理服务的基础,也是公寓工作的头等大事。消防安全又是诸多安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公寓组织消防培训、演练意义重大,也特别必要,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认真练习,为学生的生活学习保驾护航。最后,他提醒大家也务必要注意安全,防止意外受伤。接下来公寓中心朱连生老师向大家演示了水带使用等消防技能,讲解了动作规范及相关要求。

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公寓人员的消防应急处置水平,增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消防减灾意识,提高应对灾害的自救互救能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