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消防志愿者走进“红门”学取“消防经”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6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能力,49日下午,我院消防志愿者走进共建单位——铜山消防大队参观学习,零距离体验消防,学习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中,消防员现场讲解了各类消防车辆的用途,并结合相关器材装备的作用进行现场示范,同时讲解了液压破拆工具组等抢险救援工具的功能用途。接着,消防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战斗服、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消防头盔等战斗装备的原理和功能,并由消防员演示如何快速穿戴消防战斗服,进入战斗状态,引得同学们也跃跃欲试。同时,消防员还演示了“徒手爬绳”、“攀岩”等业务技能,使同学们切身实地的感受“红门”魅力,在消防员的保护下,同学们纷纷进行体验。

通过一下午的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消防志愿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