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78

为增强学生安全突发事故自救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紧急情况自救及互救能力,41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徐州市中心医院急救专家团队,在学校会堂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急救知识培训。

徐州市中心医院王志栋专家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可能遇到的突发事件及急救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肺复苏(CPR)与气管异物梗塞方面的急救知识;对海姆立克急救法和120急救电话拨打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示范讲解。在实操环节中,中心医院急救专家团队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技能并手把手指导同学们正确地进行心肺复苏。

时间就是生命,行动就会创造奇迹,此次急救知识培训让同学们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知识与基本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经管王建霞)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