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24

健康伴我行

  

近期,我校大学生自管会宣传部于宿舍楼内更新一批以春季防流感为主题的黑板报。

在本次绘制过程中,宣传部的干事们积极了解了预防流感的知识并积极向同学们科普,宿含管理人员也非常配合宣传部干事们的工作。黑板报于晚自习时间进行绘制,本次板报使用了与医院,药以及病毒相近的元素主要突出春季防流感的主题,同时,干事们也通过文宇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春季预防流感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黑板报整体主题明确,使更多的人了解春季防流感的知识。

本次绘制目地是让同学们知道春季是流感高发季,以及应对流感的方法。同时提醒了各位同学注意保暖,感冒时一定要及时喝药,希望同学们能够健康渡过流感高发期。


宣传部:李沛珊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