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277

3月20日晚,我校第二期“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在教工餐厅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孙进与校学生会、二级学院学生会的14名代表亲切交流。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孙进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干部们关于学生干部作风、学习问题、校园文化、学生管理、社团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同学们进行探讨沟通,有效互动,对于能够解答的问题都一一耐心予以答复,对于需要研究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并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落实。

孙进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心系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对大家为学校积极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向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学生干部要时刻以身作则,在同学们中树立榜样;二是要工作学习两手抓,作为学生干部不仅要在工作上起表率作用,更要在学习上争做先锋;三是扬长补短,作为学生干部,要拓展自己的能力,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四是“甘为孺子牛”,学生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心系同学,大事面前讲原则,小事面前讲风格。最后,孙书记号召大家以后经常要与学校“面对面”,更要与普通同学“心连心”,发挥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纽带作用。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