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绽放美丽青春,关爱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08
浏览次数: 139

为弘扬新时代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提升女大学生的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和文明素养等综合素质,引领女大学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经管学院推出女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系列活动。

35日晚七点,经管学院特邀校医院主治医师赵曼在第一实训楼报告厅开展了以“绽放美丽青春,关爱身心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国琴、学院部分女教职工,经管学院全体在校女生(女留学生)及兄弟学院部分女生,近六百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由李国琴书记主持,主治医师赵曼根据自身的专业知识,从女性生理特征、正确的恋爱观及各类疾病的防治进行讲解,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生理问题及及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和防范女性疾病,尤其是强调了近年来突发率极高的一些疾病的防范措施,重点讲授了女性成长过程中各个时期的生理变化与自我保健,女性生理期保健等方面的重要知识,最后,进入解疑答惑环节,主治医师赵曼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关于生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及如何正确地保护自己和防范女性疾病,尤其是强调了近年来突发率极高的一些疾病的防范措施,李国琴书记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处理大学生恋爱关系,同时也向在座的全体女生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健康知识讲座的现场也为大家发放了保护自身健康的宣传材料。

此次知识讲座让女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对自身的身心健康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女大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确立了正确的恋爱观,学会了正确处理恋爱与学习的关系,更加意识到女性生理健康对学习及生活的重要性。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