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工作者与印尼代表团开展交流与研讨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252

311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者在教一楼智慧教室与来自印尼的优秀教师和校长就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校学工处副处长虞莉主持研讨活动,我校部分二级学院的副书记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研讨。此次研讨交流活动全部以英语为交流语言,并且采用小组讨论的形式。在交流过程中,我校学生工作者热情大方地向印尼教师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技能培养、学生素质提升、教师教学教研等方面与印尼教师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研讨活动结束后,印尼代表团参观了校学工处,了解了学工处主要科室及工作职责。对于学生管理工作的一站式服务,印尼教师代表团给予了肯定和赞赏。随后,代表团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参观了我校学生董志强的工作室。董志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的继承人,他的照片式剪纸、巨幅清明上河图百子图引得印尼教师频频鼓掌称赞。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是我校学生工作团队的又一次创新。研讨针对性强,启发性深,既拓展了辅导员育人工作视野,又能够让学生工作者不断学习进取,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