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做一个勇往直前的斗士”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2
浏览次数: 79

111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第二实训楼509室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主题为“做一个勇往直前的斗士”,听众是学院获得资助的同学们。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升、副书记李国琴,分团委书记冯郁馨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三位16级的同学,一位是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冠辰,一位是2018年建院之星团队之星获得者王莹,一位是省运会冠军的体育健将张湘。他们的青春也曾经历过苦难,但他们是斗士,一直勇往直前,奋起直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陈冠辰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告诉大家学霸是怎样养成的;王莹讲述了她忙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身兼数职却依然成绩优异,因为她相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张湘则坦诚地讲述了自己的家境和所经受过的苦难,分享了自己在逆境中是如何挺过来的心路历程。

不停地奋斗让他们获得了追梦的自信,累计了圆梦的能量。我们从不感谢贫困,只感谢那个在贫困中没有倒下的自己,逆境也不是人生的阻碍,它让我们时刻警醒,要不断向前走,走出困境。身边的故事总是最能震撼人心,做一个斗士,奋斗的斗,与困难作斗争的斗,他们现身说法,他们成功了,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光明与希望。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