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一份小心离校,携一团温馨回家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4
浏览次数: 63

近期,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在各个公寓楼内更新了一批以“安全离校”为主题的黑板报。

在本次绘制过程中,宣传部的干事们都非常积极地参与进去,宿舍管理人员也非常配合宣传部干事们的工作。黑板报于晚自习时间进行绘制,板报通过干净整洁、色彩丰富的图案画面来突出安全离校的主题,同时,干事们也通过文字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离校回家时所需要注意的事项。黑板报整体主题明确、引人注意。

此次绘制使同学们认识到回家途中潜藏的危险,以及应对各类危险的方法。同时提醒了各位同学回家途中要注意安全,生命安全大于一切,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全回家。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