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召开“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现场会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352

116日,学工处组织召开了“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工作领导小组现场会,副书记梁惠主持会议。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梁书记首先指出,“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抓手,对接本科院校的培养目标,前期制定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专转本”自主招生推荐工作实施办法》。此次会议,将对照方案,公平公正公开的对在考生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经班主任推荐,二级学院初审后上报的91同学逐一打分核算并排名,初步确定49名被推荐名单。学校对确定名单将张榜公示五天再报省考试院。

据悉,此次专转本报名除了自主推荐的49名学生以外,另有1252名普通类,10名退役士兵,共计1262名同学报名,创历史新高。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