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领导带队赴矿业大学调研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06
浏览次数: 102

   

学工处领导带队赴矿业大学调研

为进一步探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升级,扎实推进“宜居公寓,智慧公寓,文明公寓,平安公寓,育人公寓”建设工作。12月28日,学工处胡永处长,鹿毅副处长带领学生公寓工作人员赴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调研交流。调研一行受到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副部长杨素明及公寓中心管理人员热情接待。

杨部长首先介绍了矿大公寓建设发展情况,又就我院关心的信息化建设,公寓管理,公寓设施,制度建设,消防建设,物业人员配置及职责等进行了详情介绍。

随后,胡永一行在杨素明陪同下参观了学生服务中心及学生公寓。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jz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