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梦想公开课:奋斗的青春有未来
发布人: 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11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甚至可以视为一种信仰。

艺术设计学院梦想公开课于第一实训楼学术报告厅成功开讲。全国优秀志愿讲解员、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刘静渊老师,全国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大赛江苏赛区第一名获得者侯紫薇学姐,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楠老师,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路昊同学作为主讲人与同学们分享心得。

本次的梦想公开课以“奋斗的青春有未来”为主题,刘静渊老师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样一句简单而有力量的话顿时点燃了在场数百位师生的热情。他以身边人的故事为例,教育同学们树立目标,不断前行。

榜样的力量分享环节,“江苏广播创意星主播”一等奖获得者河海大学学姐侯紫薇以自己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位大学生怀揣梦想的成长历程。

刘静渊老师与侯紫薇同学就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真诚而深入的交流。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

梦想公开课是艺术设计学院为学生们举办的树立梦想的重要一课,旨在通过最直接的平台,以最真挚的方式在每位学生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使每位同学怀揣梦想越飞越高。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青春的年华最为珍贵,再回首,发现奋斗过的青春才是最美好的。

让我们肩并肩,一起朝着梦想,不断超越!

 

  

 

 

 

Copyright ©1996-2020 xgc.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苏ICP备11021512号-008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889072